close

國中,正值人生繁華少年時,應是充斥歡聲笑語得時分

我談不上多高潮迭起的人生,卻迎來一個幾近瘋狂的轉捩點

轉瞬間就成為瀕臨開刀邊緣的中度脊椎側彎病友

奔走各大醫療院所,找遍各個論壇網誌

那一年,我的心情總是在坐雲霄飛車

崩潰、痛哭,重複不斷

每每想起,情緒總是潰堤

短短一年,淚水澆灌了初來乍到的青春

心境的成長,內心的壯大

一次又一次的考驗,如潮水般湧來

在歷經重重難關後

我踏上了更加艱難的復健之路

飽受異樣眼光,也看到和往昔的自己一樣迷惘的人

網路爆炸的時代,太多的資訊,真真假假

父母心切,孩子更是無能為力

許多人甚至尋求偏方,一發不可收拾

我雖然不是專家,但也算的上是個老手

看到同樣迷惘的家庭

特別想和大家分享,我的心路歷程和一年來的心境

我若不堅強,誰替我勇敢

我是歲月靜好,與所有生命戰士共勉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歲月靜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